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欧菲光:拟1.04亿元出售与非美国大客户触控显示业务相关无形资产

【TechWeb】1月25日消息,三星供应商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菲光”)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其子公司司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菲光科技”)、等拟以1.0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向公司关联方安徽精卓光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精卓”)出售与非美国大客户触控显示业务相关的962项专利所有权/申请权及与所列无形资产相关的专有技术等其他无形资产。

2

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56。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微电子业务、触摸屏与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

据悉,该公司已经成为三星、华为、苹果、小米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该公司与三星等国际大客户不断加深合作,业务范围从前置单摄升级到了后置双摄等。(小狐狸)

标签: 欧菲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