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伊朗政府封锁即时通讯软件应用Signal

【TechWeb】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通讯应用Signal受到了伊朗当局的攻击,因为人们猜测政府已经获取了用户在其他流行即时通讯应用上的信息。自从Signal本月在该国谷歌Play Store占据首位以来,许多伊朗关注隐私的即时通讯应用用户都表示无法连接。这款应用已经从伊朗的应用商店Cafe Bazaar和Myket中删除。

Signal在一条推文中声称自己是“伊朗政府黑名单上的头号人物”,并试图绕过该国的审查制度。

报告说,一个负责识别“犯罪内容”的伊朗官员委员会已将信号标记为威胁。然而,一位政府发言人也声称司法机构没有“封锁任何媒体、新闻渠道或信息服务”,也没有这样做的意图。

伊朗居民现在可以通过WhatsApp和Instagram发送信息,但许多人猜测,伊朗政府已经能够监控到这些应用程序,实际上没有隐私可言。目前伊朗当局已封锁Twitter、Facebook、YouTube和Telegram。

尽管伊朗在2018年曾试图屏蔽Telegram,因为用户有着激烈的反应,许多居民已经能够通过vpn绕过这些限制。因此这个应用程序仍然被广泛使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