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同比环比增速双双放缓 但有望继续增长

【TechWeb】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已经发布了营收达到50.03亿美元、创下纪录的2021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游戏和数据中心这两大支柱业务的营收,也双双创下新高。

yingweida_500

虽然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在第四财季创下了新高,但从英伟达的财报来看,这一业务营收的同比环比增速,是双双放缓。

从财报中披露的数据来看,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在第四财季为19.0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9.68亿美元增加9.35亿美元,同比增长96.59%。

但在此前两个财季,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营收的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61.7%和167.48%,第四财季的96.59%,较之是有明显放缓。

而在环比方面,增速也有放缓。第四财季的19.03亿美元,较上一财季的19亿美元仅增加0.03亿美元,环比增长1.6%。在此前两个财季,环比增长率分别为8.4%和53.5%,环比增幅连续两个财季下滑。

即便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同比环比增速在明显放缓,但他们这一业务的营收,在下一财季仍有望继续增长。

对于下一财季,英伟达预计的营收是53亿美元,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高于第四财季的50.03亿美元,作为英伟达支柱业务之一的数据中心业务,将是推动他们整体营收继续增长的重要因素,这一业务的营收也有望继续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