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加密货币交易量2月份突破1万亿美元 创下新记录

【TechWeb】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Block Research收集的加密货币交易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加密货币的交易量突破1万亿美元,创下新的记录。

1

记录显示,截至2021年2月27日,加密货币的月度交易量为1.05万亿美元,与2021年1月份相比,环比增长15.9%。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以价格剧烈波动而闻名,它有大量的支持者。截至发稿时,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为47397美元,市值跌至8804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最高为47226美元,最低为43345美元。

此外,coingecko网站的数据还显示,目前,加密货币的总市值为1.47万亿美元,市值排名前三的加密货币分别是比特币、以太币和Cardano。(小狐狸)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