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 OLED电视去年销售超过200万台 同比大增23.8%

【TechWeb】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智能手机所需的OLED屏幕方面,LG显示虽然不及三星显示,但在用于电视的尺寸更大的OLED屏幕方面,他们却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lejinrouxingdianshi_500

得益于LG显示在大尺寸OLED面板方面的优势,LG旗下的LG电子,也推出了多款OLED电视,并有不错的销量。

外媒的报道显示,LG OLED电视在去年销售204万台,首次超过200万台,较2019年同比增长23.8%。

在报道中,外媒表示,在目前的全球OLED电视市场上,LG电子在份额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目前在这一市场的份额高达56%。

相比于LCD屏幕,OLED屏幕更轻薄、能耗低、亮度高、发光率好,但价格也更高,采用这一屏幕的电视,在价格方面自然也就会更高。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LG OLED电视的平均售价为1971.9美元,是LCD电视平均售价的4倍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