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现代汽车IONIQ 5全电动SUV欧洲首批3000辆预售一天告罄

【TechWeb】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的IONIQ 5全电动SUV在欧洲的销售开局良好。

现代

现代在欧洲的子公司称,约有1万人申请预订IONIQ 5,首批3000辆预售一天告罄。

除了在欧洲获得较高预售订单以外,IONIQ 5在韩国本土市场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预售成绩。据悉,在预售首日,IONIQ 5在韩国的预定量就达到了创纪录的23760辆。

据悉,现代汽车是在上周二发布IONIQ 5的,这款车的售价在5000万至5500万韩元(4.5万至4.95万美元)之间,是首款基于现代汽车集团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E-GMP打造的车型。

在发布这款车时,该公司承认,它将于3月份在欧洲推出IONIQ 5,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在韩国推出这款车,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其他市场推出这款车。

IONIQ 5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配有72.6kWh电池的长续航版;另一个是配有58kWh电池的标准版。在WLTP标准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将在470-480公里左右。

现代汽车表示,如果使用350kW的充电器,IONIQ 5的电量可以在18分钟内从10%充至80%,略高于去年12月泄漏的快速充电时间,即充电5分钟就可以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悉,现代汽车是在去年8月份宣布推出新的IONIQ电动汽车子品牌的,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汽车,计划在未来四年里推出三款新车型。

该公司表示,它将IONIQ从单个车型提升为独立的纯电动车品牌,将支持其实现在五年内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份额的目标。(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