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人士:通用Cruise正洽谈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Voyage

【TechWeb】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自动驾驶汽车大量普及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但相关的公司仍在这一领域大力投资,部分公司也在同其他厂商合作,以推动这一技术的发展,也有部分公司进行行业内的收购,以增强自身实力,并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运用。

tongyongzidongjiashi_500

外媒的报道显示,通用汽车持有大部分股份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Cruise,就正在洽谈收购在退休社区推进自动驾驶的初创公司Voyage。

外媒是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Cruise洽谈收购Voyage的,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两家公司正在很认真的就收购事宜进行谈判,但并不会很快就达成协议。

与2013年就已成立的Cruise相比,Voyage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他们在2017年才创立,位于加州的圣克拉拉县。

在自动驾驶方面,Voyage认为不是是否会的问题,而是何时的问题,他们选择了一条快速、以客户为中心和高效资本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路线,他们选择从退休社区等较为平静的社区开始推进自动驾驶,他们也认为退休社区是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最佳首选地点。

消息人士认为,如果Cruise顺利收购Voyage,会将Cruise在工程和软件方面的能力,同Voyage在退休社区市场的运营整合,从而推动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