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苹果已停止生产512GB、1TB SSD的iMac 4K机型

【TechWeb】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停止生产21.5英寸iMac的512GB和1TB闪存介质配置,这可能意味着该系列的更新即将到来。

据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停止生产512GB和1TB的iMac 4K固态硬盘配置。此外,这两款机型在苹果网站上都被列为“目前无法使用”。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停止生产这两款机型的确切原因,但停产可能预示着2021年的更新换代比之前想象的要早。

苹果曾多次表示,将在2021年重新设计iMac,包括取代21.5英寸和27英寸iMac的机型。苹果上一次升级21.5英寸的iMac是在2019年初,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更强大的存储选项,改进了图形功能。2020年8月更新了27英寸的iMac。

此前有爆料称苹果正在对自研芯片iMac进行“现代化改造”,使它变得更加多彩,就像经典的1998iMac 一样,或许会采用多彩机身设计。机身将采用类似Pro Display XDR的设计,在金属下巴被移除的基础之上,屏幕四周的边框将变得更窄,而且背部成为扁平结构。

不过从以往苹果的尿性来看,无论是从PowerPC转向英特尔,还是英特尔向Apple Silicon转变的初期,苹果都会在第一款机型上坚持现有的外壳设计,然后再修改外观以适应新技术。或许第一款苹果芯iMac外形不会做出太大改变,不过目前确切的发布时间还未可知,一切只等官宣才能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