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将免费招募8名船员 与他一起进行绕月之旅

【TechWeb】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是首位预订搭乘SpaceX的星际飞船进行绕月之旅的付费乘客。现在,他正在寻找8名船员,与他一起乘坐SpaceX的星际飞船飞往月球。

SpaceX

前泽友作在一段公告视频中表示,全部乘客名单将包括10至12名机组人员,其中8名将从公众中挑选。

对于那些有兴趣申请成为这8名船员之一的人,前泽友作没有具体说明需要具备哪些资格才能入选。据悉,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4日,随后将开始初步筛选,最终的面试和体检将于2020年5月底进行。

前泽友作是日本最大在线时装零售商的创始人,身价约为20亿美元。2018年9月份,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前泽友作成为SpaceX签约的第一位绕月飞行太空乘客。

据悉,前泽友作已经支付了整个旅程的费用,其中也包括他将免费赠送的8名船员的旅费。

去年8月份,外媒报道称,SpaceX的首批星际飞船乘客将在2023年1月份开始绕月之旅,此次绕月之旅将持续一周时间。

SpaceX的星际飞船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载人飞船,可以乘坐一百人,它将是运送乘客到月球、火星以及更远地方的关键运输工具。与“猎鹰9号”火箭一样,星际飞船未来也能够重复利用多次飞行。

SpaceX的星际飞船仍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但马斯克表示,他有信心在两年内做好准备。(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