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最大V3超级充电站将落户圣莫尼卡 配备62个超级充电桩

【TechWeb】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让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为了支持其生态系统,该公司也在迅速扩大其超级充电网络。

特斯拉

外媒称,特斯拉计划在加州圣莫尼卡推出世界上最大的V3超级充电站,该充电站将配备62个超级充电桩,少于该公司位于中国上海的超级充电站所拥有的充电桩数量。

此前,在今年1月份,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开设了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该充电站部署了72个充电桩。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V3超级充电站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费尔堡,该充电站配备有56个超级充电桩,且全部是V3充电桩。

特斯拉从一开始就意识到,快速、广泛的充电对于建立一个共享的特斯拉生态系统至关重要,这样车主就可以把他们的汽油动力汽车换成电动汽车。现在,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站网络是其最重要的优势之一。

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加,消费者对充电站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此,特斯拉正在努力推动其基础设施的建设,如服务中心、移动服务车队和充电基础设施等,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车队。(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