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多名篮球队老板成立NBA区块链应用委员会

【TechWeb】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篮球联盟(NBA)中一些最富有、最有权力的球队老板组成了一个委员会,探索区块链在NBA的使用情况。

委员会名叫区块链咨询小组委员会(Blockchain Advisory Subcommittee),成员包括Mark Cuban、蔡崇信、Ted Leonsis、Steve Pagliuca、Vivek Ranadive和Ryan Sweeney。小组委员会的目标是“探索将区块链整合到联盟业务中的办法。”

据悉,区块链在NBA中最常见的用例包括票务方面和收藏品。目前区块链票务已取得重大进展,特别是知名投资者Mark cuban已经公开表示,支持使用区块链,这使他的团队能够从二手销售和转卖中获得利润。同样,基于区块链的收藏品市场也异常火爆,Flow区块链公司的NBA Topshot(可交易高光项目)的销售额已经超过25亿美元。多名NBA球员也成为投资者。

然而,Cuban在声明中表示,委员会的成立是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更广泛应用。

Cuban过去曾贬低加密货币,但如今他已成为拥有许多DeFi协议代币的亿万富翁。最近他决定接受狗狗币作为独行侠队的门票和商品的加密货币,而这一举动也大获成功。另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老板Vivek Ranadive在2013年买下这支球队后,提出了一些以科技为中心的激进想法,在区块链方面,他也是第一个接受使用加密货币支付门票的老板,并在国王球馆中建立了一个挖矿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