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苹果可能在2030年发布增强现实隐形眼镜

【TechWeb】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2030年发布增强现实(AR)隐形眼镜。

苹果

郭明錤表示,这款隐形眼镜“不太可能拥有独立的计算能力和存储能力”,这表明它可能依赖于与iPhone或其他设备的连接,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据报道,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秘密从事AR和VR技术的开发。目前,该公司正在研发两款头盔,代号为N301的头盔(结合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功能)就是其中一款,另一款是代号为N421的轻型眼镜。据外媒报道,N421眼镜融合了关键的AR技术,旨在与现实世界无缝融合。

在这份新的研究报告中,郭明錤公布了苹果MR/AR产品的蓝图预测,并表示MR/AR是科技业下一个10年大趋势。

郭明錤预测,苹果的MR/AR产品蓝图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2022年的头盔式产品、2025年的眼镜式产品、2030–2040年的隐形眼镜式产品。

去年7月份,外媒报道称,自2018年以来,苹果一直在与富士康合作开发用于其AR眼镜的半透明镜片。目前,这种镜片已从原型设计阶段过渡到了试生产阶段。(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