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延迟交付后螺栓又出问题 福特宣布在北美召回部分Mustang Mach-E

【TechWeb】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现部分车辆的副车架螺栓并未拧紧后,福特汽车宣布在北美召回部分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

福特

该公司表示,受召回影响的客户不到75人,这些车主将会从3月22日开始陆续收到通知。

外媒称,在美国受影响的1258辆Mustang Mach-E中,只有不到75辆真正送到了客户手中,绝大部分车辆尚未交付。

福特是在2019年11月份发布其首款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的,这款车的起价为43895美元(约合30.78万元)。

据悉,Mustang Mach-E是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同时发布的,它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这款车率先于2020年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交付。

Mustang Mach-E从去年12月份开始交付,且部分汽车在去年12月下旬如期交付。但在今年1月中旬,该公司把面向北美(美国和加拿大)的数百辆Mustang Mach-E的交付时间推迟了一个月,以“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 

当时,福特没有详细说明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它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但它表示希望确保这些电动汽车能达到买家“期望和应得的”质量水平。(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