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两名新晋升高管信息已现身公司官网 均为博士

【TechWeb】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9日,芯片代工商台积电的董事会举行了今年的第一次会议,除了批准了2020年度的业绩报告、派息计划、118亿美元资本拨付方案等,还批准了两名高管的晋升事宜。

目前,台积电这两名新晋升的高管的信息,也已经出现在了台积电的官网上。

台积电两名新晋升高管_500

台积电两名新晋升高管

台积电新晋升的两名高管,分别是叶主辉和林宏达,前者此前是2nm工艺平台研发的资深总监,已被晋升为研究发展与平台发展方面的副总经理,林宏达则是被晋升为企业信息技术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

从台积电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来看,同核心管理层的众多高管一样,新晋升的叶主辉和林宏达,也均拥有博士学位。

叶主辉和林宏达晋升副总经理,进入核心经营管理层之后,台积电核心管理层目前就已有30人,包括董事长刘德音、总裁魏哲家、9名资深副总经理、15名副总经理和4名子公司总经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