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与Epic Games反垄断纠纷案下月开庭审理 库克将亲自出庭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与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之间的反垄断纠纷案将于下月正式开庭审理。

苹果

据悉,苹果和Epic Games之间的这场诉讼大战源于2020年8月,当时Epic Games推出了一种新的游戏内购买方式,这种方式可以绕过苹果公司从应用商店内的数字交易中抽成30%的做法。

随后,苹果不仅从其应用商店下架了Epic Games的游戏《堡垒之夜》,还直接关闭了Epic Games在其应用商店的开发者账号,双方随即在法庭上展开交锋。

苹果应用商店自2008年首次推出以来,一直没有改变收费结构,尽管政策有所更新,但开发原则仍保持不变。

苹果认为,Epic Games的挑战是对其‌长达13年的、基本的应用商店商业模式的攻击。苹果坚称,其对应用程序的严格审查准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性、隐私性和可靠性,也为终端用户和开发者带来了重大好处。

Epic Games方面则指控苹果利用其审批程序进行反竞争,以“安全考虑”为由不允许竞争。

据报道,苹果和Epic Games之间的反垄断纠纷案将于5月3日正式开庭审理,直到5月24日那周结束。

届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前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苹果工程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将代表苹果出庭作证,而Epic Games CEO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也在证人名单上。(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