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加密货币总市值首超苹果 达2.2万亿美元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比特币、以太币和其他一些加密币在本周价格创下新纪录,加密货币的整体市值飙升至2.2万亿美元以上的新纪录,首次超过苹果。

CoinDesk数据显示,在6万美元左右游走数周后,本周比特币价格最高触及64829.14美元,创下历史新高,逼近65000美元关口。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仍有上升空间,不过将比特币2021年的表现与2013年和2017年表现进行对比的议长最新图表也同样显示,比特币实际上表现“温和”,并没有上涨得太快。

比特币的涨势也拉动了市场其他加密币走势,ETH也创下了2400美元的历史新高;XRP也一路高歌猛进,股价再次飙升34% ,创下3年来达1.85美元的纪录。其他多数替代币的情况也相当乐观。

这导致了所有加密资产累计市值的大幅增长。根据CoinGecko的数据,这一指标在一天之内增加了1500亿美元,达到了2.260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由于加密市场的市值在2020年同期下降到2000亿美元以下,这一数字在一年内增长了10倍以上。突破了苹果的22.3亿美元。

另外,比特币还是有史以来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速度最快的资产。不过这虽然是一个很了不起的里程碑,但加密社区仍表示市场还处于早期阶段。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