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预计下一季度营收129-132亿美元 有望再创新高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在今日下午,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财报,营收129.2亿美元,创下新高,净利润接近50亿美元,同比大增19.4%。

taijidian_500 (3)

在财报发布之后不久,台积电也对他们的财报进行了更新,增加了部分内容,包括对下一季度的业绩预期。

在更新后的财报中,台积电表示,基于公司目前业务的预期,台积电管理层预计下一季度营收129亿美元到132亿美元,毛利润率预计在49.5%-51.5%,营业利润率预计在38.5%到40.5%之间。

就台积电管理层给出的预期而言,他们的营收在下一季度有望再创新高。

台积电今年一季度营收129.2亿美元,是超过了去年四季度的126.8亿美元,创下了新高,而台积电预计的下一季度营收是129亿美元到132亿美元,考虑到台积电给出的预期往往相对保守,他们每一季度的最终营收,是接近预期的上限甚至超出预期,因而他们下一季度的营收,大概率会超过一季度的129.2亿美元,再创新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