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AI日”将在7月下旬举行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在和网友的对话中表示,特斯拉的AI日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7月下旬举行。

据悉,在特斯拉的AI日活动上,将会发布一系列关于自动驾驶领域的新进展,如“Dojo超级计算机”。2020年8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名为Dojo 的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用于处理大量的视频数据。

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盈利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暗示Dojo可能是特斯拉将提供的一项潜在服务,据悉可能在人工智能日上详细阐述Dojo的商业潜力。

另外,特斯拉也可能提供特斯拉下一代芯片的更新,虽然在一月份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指出,下一代特斯拉芯片目前还不是公司的首要任务,但是在AI日期间,可能会透露一些信息。

在宣布AI日日期不久后,马斯克还表示FSD的订阅服务和FSD Beta下载已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