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正尽一切可能提高产能 尽力保持价格合理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的产能目前普遍紧张,最大的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也不例外,有外媒此前获得了台积电CEO魏哲家给客户的一封信,他在信中透露他们的产能在过去的12个月得到了充分利用,但需求仍超过供给。

taijidianjingyuan_500

在3月底,也传出了台积电将逐季提高12英寸晶圆代工价格的消息。当时英文媒体在报道中表示,在产能紧张、难以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台积电从二季度开始将逐季提高12英寸晶圆的代工价格。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虽然产能紧张、难以满足需求,但台积电也在尽力提高产能。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台积电称他们正在尽一切可能,提高他们的产能,以缓解全球性的芯片供应紧张。

在芯片代工价格方面,外媒表示台积电也称他们正在扩大产能,尽力保持合理的代工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