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通用汽车将与LG化学合作在美建设第二座电池厂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GM.US)与其韩国合资伙伴LG化学将于周五宣布,双方计划投资23亿美元在美国田纳西州Spring Hill建立第二家电池制造工厂。

据悉,这家工厂将使用一种不同的、更具成本效益的电池化学物质,与在俄亥俄州建立的上一座合资电池工厂不同。消息人士称,该电池将用于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通用汽车将于明年开始在附近的Spring Hill组装厂生产这款车。

通用汽车去年10月表示,将在Spring Hill投资20亿美元用于生产电动汽车,并且未来五年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投资270亿美元。公司在今年1月设定了到2035年时停止销售轻型汽油和柴油汽车的目标,消息人士此前也表示,通用汽车将需要更多的电池厂以满足这一目标。

LG能源上个月表示,计划在未来四年在美国投资45亿美元用于电池生产,包括计划建造至少两座新工厂。

通用汽车与LG暂未证实建厂细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