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上调2021年资本支出预期 目前预计300亿美元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台积电发布一季度的财报之前,有外媒在报道中曾表示,这一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商,将提高今年的资本支出预期。

taijidian_500 (5)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他们预计台积电将提高今年的资本支出预期,是因为台积电面临提高产能的压力,外媒预计台积电今年的资本支出,将由四季度财报中预计的250-280亿美元,提高到300-310亿美元。

而正如外媒此前预计的一样,台积电确实提高了今年的资本支出预期。

台积电是在今日下午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宣布提高今年的资本支出预期的。在更新后的财报中,台积电表示管理层目前预计他们今年的资本支出在300亿美元左右。

如果台积电今年的资本支出达到300亿美元,也就意味着同比将大幅增加。台积电此前公布的文件显示,他们在2020年的资本支出,折合约181.74亿美元,目前预期的今年的300亿美元,增加118.26亿美元,同比增长65%。

值得注意的是,300亿美元还只是台积电管理层目前预计的今年的资本支出预期,后续还有再调整的可能,最终的资本支出,也有可能超出他们的预期。

在2020年,台积电最初预计的资本支出是150-160亿美元,在二季度的财报中上调到了160-170亿美元,最终的181.74亿美元,就超出了预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