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下调Model 3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售价

【TechWeb】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下调了Model 3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售价。

特斯拉

在新西兰,特斯拉将Model 3长续航版价格从92900纽元下调至87900纽元,下调了5000纽元,将Model 3标准续航版价格从74900纽元下调至69990纽元,下调了5000纽元,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从101900纽元下调至100900纽元,下调了1000纽元。

在澳大利亚,特斯拉将Model 3长续航版价格从81900澳元下调至77900澳元,下调了4000澳元,将Model 3标准续航版价格从66900澳元下调至62900澳元,下调了4000澳元,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从90900澳元下调至89900澳元,下调了1000澳元。

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正在为亚太地区生产Model 3和Model Y,第一批电动轿车已于今年2月登陆澳大利亚。

上个月,特斯拉调整了Model 3在美国的售价,该公司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分别上调了500美元,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则保持不变。

今年2月17日,该公司还大幅降低了Model 3在日本的价格,这刺激了新的Model 3订单。该公司将其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降价16%,从511万日元(4.83万美元)降至429万日元(4.05万美元);长续航版降价近24%,至499万日元(4.72万美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价格保持在717万日元(67800美元)。

外媒称,Model 3在日本降价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为包括日本在内的多个市场生产汽车有关,不过其他因素也可能有一定作用。(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