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到访奥斯汀超级工厂 座驾是电动皮卡

【TechWeb】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目前仍在快速建设中,计划在今年开始生产Model Y,并向用户交付。

masikehuangrenxun._500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四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奥斯汀超级工厂。

马斯克在周四到访了正在建设的奥斯汀超级工厂,是他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

在马斯克活跃的社交媒体上,一名用户称他在奥斯汀超级工厂看到了特斯拉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马斯克随后回复到,他就在奥斯汀超级工厂,驾驶Cybertruck在将要生产它的工厂转。

随后又有更多的照片出现在了社交媒体上,从外媒在报道中公布的照片来看,马斯克开进奥斯汀超级工厂的这辆Cybertruck,在场内关注度颇高,众多参与工厂建设的工人驻足观看,不少工人在拍照。

但可能是工厂还在建设的缘故,马斯克开进工厂的Cybertruck,外观并不太整洁,车轮上占满了泥土,车身上也有大量泥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