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CEO:全球芯片短缺可能再持续两年 甚至更久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多个行业正被芯片短缺所困,全球性的汽车芯片短缺,更是波及到了大众、通用、福特等众多汽车制造商,智能手机领域也不乐观。

对于目前全球多领域的芯片短缺,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认为可能还会持续两年甚至更久。

yingteerxinshouxizhixingguan_500

帕特·基辛格告知分析师,目前芯片行业所面临的挑战,是由代工产能、基板及零部件的短缺造成的,他们预计产业链大力投资解决芯片短缺,需要花费数年。

这并不是帕特·基辛格首次公开表示目前全球性的芯片短缺还将持续多年,在本月中旬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他认为芯片短缺问题彻底解决需要多年,因为新建产能需要花费数年。

在本月中旬接受采访时,帕特·基辛格也表示他们有能力提供帮助,他们已在内部设立了芯片代工部门,负责芯片代工事宜,他们也在同汽车芯片设计商接触,计划6到9个月内开始制造汽车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