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松下已接近达成收购美国AI软件开发商Blue Yonder交易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3月份,外媒报道称,松下将以7000亿日元(6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人工智能(AI)软件开发商Blue Yonder。

松下

如今,据知情人士透露,松下已接近达成收购Blue Yonder交易。不过,知情人士也表示,由于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因此谈判仍有可能被推迟或破裂。

据悉,松下生产从电饭煲到特斯拉汽车电池等各种产品。该公司与特斯拉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它为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包括Model 3)和储能产品生产电池,是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1号超级工厂”的合作伙伴。

去年,松下以860亿日元价格收购了Blue Yonder 20%的股份。目前,该公司正处于从贝莱德集团等股东手中收购Blue Yonder其余股权的最后阶段。

据悉,Blue Yonder成立于1985年,主要业务是提供让供应链更有效率的软件,借由人工智能技术来预测产品的需求和交付期,协助客户更有效率的管理供应链,改善生产效益。(小狐狸)

标签: 松下 A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