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苹果iOS 15/iPadOS 15将重新设计iPad主屏幕 更新锁屏通知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iOS 14.5下周才发布,目前关于iOS 15的传言也已经出现。据爆料人士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 iOS 15 和 iPadOS 15 正式版中推出一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 iPad 主屏幕,更新的锁屏,以及为用户提供新的通知偏好。

据悉, iOS15将能够让用户智能地直接处理来自锁屏的通知。还将有一个选项,根据信息的状态设置自动回复。这将是对目前自动回复功能的改进,目前自动回复功能只在开车时可用。苹果已经增加了一些通知功能,如勿扰和睡眠模式。

其次,据说iPadOS 15将对iPad的主屏幕进行外观升级。允许用户在屏幕的任何部分放置小组件,苹果还计划让用户只用小部件来取代整个应用网格,以实现额外的定制。

另外,据称苹果还将隐私权又提升到了一个层面,正在努力引入一个新的隐私菜单,向用户显示哪些应用程序正在默默地收集他们的数据。苹果还计划将iMessage升级为类似WhatsApp的社交媒体平台。不过还在早期开发阶段,可能无法及时赶上iOS 15的发布。

苹果通常在9月左右发布新版本的iOS和iPadOS系统正式版,iOS15是否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还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