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29日发布一季度财报 云计算营收有望超过130亿美元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英特尔等科技巨头均已发布了最新一季的财报,亚马逊一季度的财报,也已宣布将在本月29日发布。

yamaxun_500

亚马逊是在官网宣布他们一季度的财报将在29日发布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则将在太平洋时间当日下午2:30,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5:30开始。

在亚马逊的业务中,除了销售额庞大的电商业务,云计算业务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他们目前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云计算业务也是他们利润的主要来源,连续多个季度贡献了他们过半的营业利润。

由于越来越多的厂商在使用云计算服务,亚马逊也获得了大量的客户,他们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已连续26个季度保持增长,上一次环比下滑,还是在2014年的二季度,其后到去年四季度,环比一直在增长,今年一季度有望延续增长势头。

在上一季度,也就是去年四季度,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达到了127.42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116.01亿美元增加11.41亿美元。

在一季度,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大概率会超过130亿美元,甚至有望达到140亿美元。

自2018年以来的12个季度,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季度营收,环比增加最少的一个季度,也有2.66亿美元,只要一季度的增加幅度不低于2.66亿美元,就将超过13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