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YouTube用户:如果马斯克接受BCH付款 将购买111辆特斯拉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位澳大利亚YouTube用户“1stmil.com”发视频承诺,如果马斯克现在起接受BCH(比特币现金)付款,他将购买111辆特斯拉Model 3。

据悉,这位用户拥有8000名粉丝,想必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呼吁特斯拉开通BCH付款方式,因为他表示,有许多BCH的支持者想花掉他们持有的加密货币,而比特币的支持者往往是持有多于花出去。

3月底,当埃隆·马斯克证实美国客户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时,BCH社区感到很失望。第二天BCH/BTC创下了0.089 BTC的历史新低。

另外,对于这位用户是否支付得起111辆特斯拉也未可知到底是一个噱头还是确实如此。因为视频中他的一个钱包显示出他只持有大约14.1万美元的BCH,或者说只够买三辆特斯拉。在Reddit上,他的解释是,出于安全考虑,故意不透露其他钱包。

目前,他计划购买的白色特斯拉Model 3目前在澳大利亚的售价约为5.2万美元。不包括数量折扣,相当于580万美元。他表示打算将这些特斯拉电动车用于一个新的商业项目,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他说:“我们只能说,特斯拉Model 3在澳大利亚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零件比他们的总和更有价值。”

为此有网友评论道,这个人很聪明,他知道只要马斯克提及BCH,价格就会水涨船高的,也离他的目的更进一步。

当时马斯克宣布可以用比特币买特斯拉的时候,就有BCH社区的用户引起了他的注意。Kim Dotcom将BCH和BTC的费用进行了比较,并回应称前者“服务于大众市场,而不仅仅是1%的人。”而马斯克回复:说的有道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