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2025年前在美投资74亿美元 重点发展电动汽车

【TechWeb】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越来越多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方面投入巨资,其中就包括现代汽车集团。

现代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2025年之前,将在美国投资74亿美元,用于生产未来的电动汽车、升级工厂,并进一步投资于智能移动解决方案。

该集团表示,其投资将通过优先考虑未来的移动技术,包括电气化和氢能源,来提高整体产品竞争力。

据报道,该集团还将进一步投资机器人、城市空中交通(UAM)和自动驾驶技术,以确保未来的竞争力。

现代汽车集团没有透露其在美国的哪些工厂将获得这笔投资,也没有透露是否计划在美国建厂。

去年7月份,现代汽车集团掌门人郑义宣表示,该集团旗下子公司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是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的份额。

据悉,现代汽车看到了特斯拉在全球的成功,它计划在电动汽车领域效仿特斯拉。该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25年前每年销售67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56万辆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和11万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去年8月份,现代汽车宣布推出新的IONIQ电动汽车子品牌,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当时,该公司表示,将IONIQ从单个车型提升为独立的纯电动车品牌,将支持其实现在五年内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份额的目标。

外媒报道称,现代汽车将从明年开始向美国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

据悉,现代汽车是最新一家在电动汽车方面投入巨资的汽车制造商。除了它之外,通用汽车将斥资20亿美元翻新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组装厂,用于电动汽车生产。此外,福特也将投资14.5亿美元改造其位于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