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传二代AirPods Pro可能加入健身追踪功能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推出第三代AirPods,并计划在明年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AirPods Pro 2是AirPods Pro的后续产品,并支持独家健身跟踪功能。

就报道,第二代AirPods Pro的发布将成为自2019年10月以来最好的蓝牙耳机之一。据传,即将推出的AirPods 3将借用AirPods Pro的原始设计元素,但新的Pro版本将提供一些不同的特性。

据悉,第二代AirPods Pro将配备新运动传感器,并专注于健身跟踪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