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正式成为贝克汉姆电竞队赞助商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三星宣布成为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Guild电竞组织的官方赞助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火热的电竞行业中分一杯羹。

贝克汉姆是总部设在伦敦的Guild电竞组织的共同所有者,后者于10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协会的官方展示合作伙伴,三星与其签订了第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具体金额尚未透露,但据知情人士称,该交易价值的 50% 将以现金支付,而 50% 则以三星显示器等设备的形式支付。

Guild Esports 首席执行官卡尔•霍尔德(Kal houd)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三星这样享有盛誉的品牌合作,Guild已成为欧洲增长最快的电子竞技组织,这种合作突显出Guild能够吸引的品牌质量,我们潜在的赞助商渠道依然强大。”三星电子英国公司的 Damon Crowhurst 说:“这种伙伴关系表明我们对游戏玩家和更广泛的行业的持续承诺,并将为粉丝们提供超越常规的体验。”

今年,三星除了跟Guild合作之外, 还成为了CLG内存合作伙伴,并在4月时透露了一个新的电竞活动,它还与H20电竞校园合作,为游戏设计师创建一个学习项目。

据悉,三星此前曾参与管理自己的电竞团队达数年之久。该公司的电竞团队名为三星 Galaxy,在MVP Blue和MVP White被三星收购后于2013年成立。该电竞组织在赢得 2017年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后解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