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别让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返回地球”请愿人数突破8万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宣布,他将在今年7月20日乘坐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进入太空。与他一同进入太空的还有他的弟弟马克·贝佐斯和通过竞拍产生的获胜者。

亚马逊

然而,在贝佐斯宣布他将前往太空之后,网上出现两份不同的请愿书要求贝佐斯留在太空。其中一份请愿书写道:“亿万富翁不应该存在于地球或太空中,但是如果他们决定要去太空,则他们应该留在那里。”

目前,不想让贝佐斯回到地球的请愿者人数已经超过了8万。实际上,现在有两份请愿书,其中一份“别让贝佐斯返回地球”的请愿书已有6万人签字,并且人数还在增长;另一份“禁止贝佐斯重返地球”的请愿书有2万人签字,人数也还在增加。(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