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开通中国最长超级充电站线路 沿途设有27个充电站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特斯拉中国宣布开通中国内地最长的超级充电站线路。

特斯拉1

外媒报道称,这条线路横贯东西,全长超过3100英里(5000公里),沿途设有27个超级充电站。这条线路大致遵循了中国历史上丝绸之路的路线,从中国东部的舟山开始延伸到西部城市霍尔果斯,覆盖了约9个大城市。

充电点对于推广电动汽车非常重要。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对特斯拉来说很重要。包括出口在内,该公司5月份销售了逾3.3万辆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较4月份增长29%。(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