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调查显示超7成受访者不希望今秋新iPhone命名为iPhone 13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iPhone X、iPhone XS之后,苹果iPhone的命名方式在2019年重回数字系列,相继推出了iPhone 11和iPhone 12,如果延续这一命名习惯,今年秋季新推出的iPhone,就将是iPhone 13。

aifengshier1_500

但就像国内部分人士认为4和7这两个数字不吉利一样,13在西方人眼中,也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很多都会回避,而iPhone如果延续数字命名方式,在今年也将遇上13。

针对今秋新iPhone可能命名为iPhone 13一事,外媒也进行了相关的调查,反馈结果显示,74%的受访者不希望命名为iPhone 13,希望用其他的名称代替。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受访者对他们期望的今秋新iPhone的命名进行了投票,结果显示iPhone 2021,也就以年代替13的得票率最高,达到了38%。

调查结果显示超7成受访者不希望今秋iPhone命名为iPhone 13,也并不意味着苹果就一定会因此而作出改变,在iPhone的重要部件方面,此前就曾出现过13,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就是A13,苹果在2019年推出的新的操作系统iOS 13,也未回避数字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