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tellantis:计划到2025年斥资300亿欧元投资电动汽车

【TechWeb】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周四表示,计划到2025年投资逾30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产品线。

公司表示,该电动汽车战略将得到欧洲和北美5家电池工厂的支持。目前,该公司正准备在全球范围内与电动汽车领军企业特斯拉(Tesla)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展开竞争。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在公司“ EV Day 2021”活动的网络直播中说: “这个转型期是一个重新洗牌的绝佳机会。集团正全速开展电气化进程。”

Stellantis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低排放或混合动力汽车在欧洲占70% 以上,在美国占40% 以上。公司表示,旗下所有14个汽车品牌,包括标致(Peugeot)、吉普(Jeep)、公羊(Ram)、菲亚特(Fiat)和欧宝(Opel)都将提供全电动汽车。另一个重点将是商用车电动化,并在2021年底推出氢燃料电池面包车。

斯坦兰蒂斯周四表示,五家电池厂中的一家将落户其位于泰尔莫利的发动机工厂,此前已宣布将在德国和法国建厂。另外,Stellantis还表示,已经与北美和欧洲的两个锂地热盐水加工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确保锂的供应。他们的目标是从2020年到2024年,将电池组成本削减40% 以上,到2026年,打算引进固态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