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现代汽车集团与LG合资印尼电池工厂已开始建设 投资11亿美元

【TechWeb】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致力于发展电动汽车的汽车厂商来说,稳定可靠的电池供应至关重要,决定着电动汽车的产量,汽车厂商也在寻找可靠的电池供应商,签订长期的供应协议。

xiandaiqiche2_500

除了签订长期的供应协议,与电池厂商合资建厂或自主研发并建立电池工厂,也是确保电池供应的可靠方式。现代汽车集团与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就已开始在印度尼西亚建设电池合资工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集团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在印尼的合资电池工厂,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开始建设的,在建厂所在地举行了动工仪式,印尼方面的高官出席了动工仪式。受疫情影响,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和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CEO金钟现,以在线的方式参与了动工仪式。

现代汽车集团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这一合资工厂,位于卡拉旺工业园区,靠近雅加达,也靠近现代汽车的工厂。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现代汽车集团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这一座工厂,投资高达11亿美元,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

对于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合作,现代汽车集团的目标是确保稳定的电池供应,以便旗下现代汽车和起亚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2025年推出超过23款电动汽车,销售100万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