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福特再投2.5亿美元 提高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产能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周四表示,将再投资2.5亿美元,增加450个工作岗位,从而将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的年产量提高到8万辆。目前福特已收到超过150,000份全电动皮卡的预购订单。

福特表示,新增的资金和工作岗位将分布在其位于迪尔本的新的电动车辆中心、范代克电动动力系统中心和罗森维尔零部件厂。福特还表示,已经开始预生产Lightning皮卡,原型车将会用来测试。根据规划,将于2022年春天开始交付。

价格方面,在美国,基本版本的售价为39974美元,不包括任何联邦或州税收抵免,而中级系列的 XLT 型号售价为52974美元。

据悉福特准备投资300亿美元推进电动化,而全电动皮卡是电气化投资的关键部分,未来18个月福特准备推出3款电动汽车,包括Mustang Mach-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