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人士:保时捷考虑在德国多地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的发展中,电池至关重要,致力于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厂商,也在通过长期采购合同、合资工厂、自主建厂等方式,确保可靠的电池供应。

baoshijie2_500

在电动汽车方面有庞大发展计划的大众,就有建设6座电池工厂的计划。在慕尼黑国际车展期间,大众CEO赫伯特·迪斯就表示,他们认为有足够的内外部资金,支持他们的建厂计划。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除了大众,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也有建设多座电池工厂的计划。

外媒是援引保时捷内部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保时捷考虑建设多座电池工厂的,将建在保时捷总部所在的巴登-符腾堡州。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保时捷计划建设的多座工厂,将在2024年开始投产,每年可生产100兆瓦时的电池芯,可满足1000辆电动汽车的需求。

在今年6月份,就曾有报道称,保时捷可能在图宾根建厂。而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图宾根,潜在地点还包括盖尔丁根和海尔布隆附近的一处地点。

有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保时捷管理委员会,计划在未来几周,就建设电池工厂一事作出决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