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苹果iPhone 13因具有竞争力的定价赢得中国消费者青睐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以来,外界对于新款iPhone的评价都好坏参半。但这次,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iPhone 13系列因其具有竞争力的定价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好评。

苹果

据悉,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13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包含四款型号: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在价格方面,今年的iPhone 13全系价格下调。其中,iPhone 13 mini起步价下调了300元,至5199元;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的起步价分别为5999元、7999元和8999元的价格,均比前一代的6299元、8499元和9299元的起步价要低。

iPhone的最新定价令许多行业观察人士感到意外,因为业内领先的芯片制造商台积电最近上调了价格。

在设计方面,iPhone 13系列的变化不大,但在摄像头功能、处理能力和电池续航时间方面都有所改进。

在容量方面,iPhone 13 mini、iPhone 13起步容量翻了一番,为128GB;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首次增加了1TB容量。

尽管新款iPhone并没有带来什么惊喜,但在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价格相对较低的新款iPhone 13却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尽管如此,在中国,供应限制以及来自vivo、OPPO、华为和小米等本土品牌的竞争仍对苹果公司构成了挑战。

分析人士称,苹果iPhone 13系列可能会从华为和其他本土品牌手中夺走更多的市场份额,尽管这是iPhone有史以来最弱的升级。(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