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苹果蜂窝网络版iPad mini 6不支持毫米波5G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第六代iPad mini,其中蜂窝网络版iPad mini首次支持5G网络,但只支持Sub-6 5G,并不支持更快的毫米波5G。

苹果

Sub-6 5G和毫米波5G的区别是,毫米波5G使用更高频率的无线电频谱,可提供更高的速度,但它不能像Sub-6 5G那样穿透建筑物和其他障碍物,而且部署成本更高。

虽然Sub-6 5G的速度不及毫米波5G,但它的覆盖范围更广,而毫米波5G的覆盖范围有限。因此,Sub-6 5G更普遍。

目前,苹果的毫米波5G支持仅限于iPhone 13系列、iPhone 12系列,以及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蜂窝网络版本。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ad mini 6已于9月16日早上9点正式开启预订,并将于9月24日(下周五)正式发售。

iPad mini 6搭载最新的A15仿生芯片,CPU性能相比上代提升40%,GPU性能提升高达80%。这款产品首次采用全面屏方案,正面配备有一块8.3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提供64GB、256GB两种存储容量选项。

在价格方面,无线局域网版iPad mini 6的售价为3799元起,蜂窝版iPad mini 6的售价为4999元起。(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