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三星90Hz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有望用于苹果MacBook Pro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三星显示在官网上宣布,他们已开始大规模生产90Hz刷新率的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并将向华硕供货,用于他们即将推出的Zenbook和Vivobook Pro。

pingguobijiben_副本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除了三星显示在官网上提到的首个客户华硕,三星显示还将向联想、戴尔、惠普及三星电子,供应已开始大规模生产的90Hz刷新率的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

而除了华硕、戴尔、惠普等厂商,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三星OLED面板的大客户苹果,可能也会采用,用于MacBook Pro。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3月份,就曾有产业链方面的人士透露,苹果明年将推出采用OLED屏幕的iPad Pro,MacBook Pro也有望采用。随后也曾有报道称,率先采用OLED屏幕的,将是16英寸版MacBook Pro。但尚未出现14英寸版MacBook Pro,是否也会采用OLED屏幕的消息。

目前苹果最新的16英寸版MacBook Pro,屏幕是采用IPS技术LED背光显示屏,刷新率最高为90Hz。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