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将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 确保汽车数据安全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将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确保汽车数据的安全。

特斯拉

马斯克表示:“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车辆的数据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引起公众的关注。”他补充称,数据安全不是一家公司的责任。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该公司一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品牌之一。

上半年,有关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数据安全问题引发了担忧。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今年4月13日表示,该公司在中国采集的所有数据都将放置并存储在中国。

今年5月份,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并将陆续增加更多本地数据中心。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数据,都将存储在境内。

今年6月份,特斯拉在官方微博表示,数据隐私安全,关乎着每一个消费者。特斯拉将严格遵守数据安全法,保护消费者数据相关权益。努力促进行业和数字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如今,汽车上安装了越来越多的传感器和摄像头来帮助司机,但这些设备产生的数据也可能被制造商用于开发新技术,比如自动驾驶系统,这引发了隐私和安全方面的担忧。(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