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K创新现有电池订单超过1000GWh 需要大幅提升产能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创新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公司特别股东大会已批准剥离电池业务,在今年10月1日成立新公司,新公司名称暂定为SK电池有限公司,以便提升电池业务的竞争力,抓住电池业务的发展机遇。

shikechuangxin2_500

而在宣布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剥离电池业务时,SK创新还透露,作为一家涉足电池的公司,他们手握大量的订单,需要多年才能完成生产。

SK创新在官网上就表示,旗下电池业务已经确定的订单,超过了1000GWh,在全球市场也位居前列。

现在已经确定的订单超过1000GWh,也就意味着由电池业务剥离而来的SK电池有限公司,在成立时,就会有良好的业务基础,有大量的订单需要完成。

但大量需要完成的订单,也给SK创新和即将成立的SK电池公司带来了产能提升方面的压力,他们目前的年产能为40GWh,需要在2025年将年产能提升到200GWh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