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paceX CEO马斯克:正与航空公司就安装星链宽带进行谈判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他正与航空公司就安装星链宽带进行谈判。

SpaceX

“星链”是SpaceX提供的卫星互联网服务,该服务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特别是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据悉,SpaceX计划部署1.2万颗星链卫星。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将1791颗星链卫星送入近地轨道,其中包括最初的测试版本。

据悉,SpaceX从去年开始测试其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目前,该公司的星链项目仍处于测试阶段。今年9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其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将于10月份结束Beta测试。

近日,一名推特用户询问马斯克是否计划在航空公司上提供星链宽带服务。当地时间周四,马斯克回复称,他们正与航空公司就安装星链宽带进行谈判。

马斯克的回复没有说明他正与哪家航空公司接洽,也没有说明有关此事的任何进一步细节。也就是说,星链宽带安装的具体时间尚不清楚。(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