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10月28日发布三季度财报 云计算营收有望超过160亿美元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网络销售图书起家的电商巨头亚马逊,也是全球顶尖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远高于其他厂商,已连续28个季度保持增长。

yamaxun_500

随着企业对云计算需求的增加,在云计算方面优势明显的亚马逊,有望延续增长势头,其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在三季度有望继续增长。

在上一季度,也就是今年二季度,亚马逊云计算业务营收148.0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8.08亿美元增加40.01亿美元,较一季度的135.03亿美元增加13.06亿美元。

亚马逊云计算的营收在三季度若继续保持增长,就有望超过150亿美元。如果能保持上一季度超过13亿美元的环比增长势头,就有望超过160亿美元。

亚马逊已在官网宣布,他们三季度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发布,云计算业务的营收能否延续增长势头,能否超过160亿美元,在财报发布之后就将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