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二手特斯拉Model 3成美国最畅销二手车 售价有时比新车还高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二手特斯拉Model 3现在是美国最畅销的二手车,其售价有时甚至比新车还要高。

特斯拉

目前,汽车市场受到了芯片短缺的严重影响。如今,这一影响已经波及到二手车市场。由于芯片短缺导致产量有限,消费者在美国很难买到新车,这导致许多人转向二手车市场,有的甚至愿意支付溢价。不过,现在二手车库存也很低。

特斯拉电动汽车供需之间的巨大失衡,导致新车价格频繁上涨,预计交付时间也更长。目前,新款Model 3在美国的起价为4.1990万美元,但二手Model 3的售价更高。

这是因为特斯拉在美国不再享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因为该公司已经超过了20万辆的交付门槛,这进一步推高了其电动汽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

汽车市场研究平台iSeecars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二手Model 3连续第四个月成为美国最畅销的二手车。

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二手Model 3平均16天就能售出,约为行业平均水平(32.8天)的一半,比第二畅销的二手三菱欧兰德(平均售出天数19.7天)快近4天售出。

此外,二手Model 3的平均售价达到4.7453万美元,明显高于基本款Model 3的起价,同时也远高于第二畅销的二手三菱欧兰德,后者的平均售价为2.0849万美元。

除了二手Model 3,二手Model X的平均售出天数为22.9天,平均售价为80636美元,在2021年9月美国最畅销的20款二手车中排名第9,这可能是因为新款Model X还未推出。(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