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不满商店新规 韩国将对其进行合规调查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苹果与韩国方面展开一次会谈,苹果要求停止强迫应用程序开发者使用其支付系统的新要求,韩国政府警告可能会就此对苹果的合规性展开调查。

此前,韩国在8月份修订了《电信业务法》(telecommunications Business Act) ,试图遏制科技巨头的市场主导地位,并阻止苹果(Apple)和谷歌(Alphabet Inc)等大型应用商店运营商向应用内购买收取佣金。该法律于上个月生效,但苹果却告诉韩国政府,它已经遵守规定,不需要对App Store的政策做出调整。

韩国通信委员会(KCC)将要求苹果的韩国部门制定一项新的公司政策,在支付方式上给予应用开发商更大的自主权。如果苹果未能遵守,他们将考虑采取事实核查等措施,并有可能因此实施罚款或其他处罚措施。

另外,KCC表示谷歌已表示将遵守法律,包括允许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并将从下周开始与机构进行商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