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新思科技韩国公司计划在韩国设立半导体知识产权开发研究中心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新思科技(Synopsys)韩国公司表示,计划在韩国设立半导体知识产权开发研究中心,以扩大当地人才的招聘,并加强客户支持。

新思科技

新思科技韩国公司表示,它将通过新设立的研究中心,为其客户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无晶圆厂企业提供支持。

今年7月份,新思科技宣布,其Fusion Design Platform已支持三星晶圆厂实现一款先进高性能多子系统片上系统(SoC)一次性成功流片,验证了下一代3纳米环绕式栅极(GAA)工艺技术在功耗、性能和面积(PPA)方面的优势。

此次流片成功是新思科技和三星之间广泛合作的成果,旨在加快提供高度优化的参考方法学,实现全新3D晶体管架构所固有的卓越功耗和性能。

Synopsys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芯片接口IP供应商。目前,该公司拥有148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32个分支机构。

该公司为全球电子市场提供芯片设计与验证平台,致力于复杂的芯片上系统(SoC)的开发。此外,该公司还提供知识产权和设计服务,为客户简化设计过程,提高产品上市速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