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Facebook为建立元宇宙计划在欧盟招聘1万名高级工程师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计划未来五年内在欧盟创造1万个职位,以打造其元宇宙平台。

Facebook周日发声明表示,Facebook正处于建立下一个计算平台的开始阶段,一个VR和AR技术相互连通的虚拟体验新阶段。Facebook高管在声明中表示:“欧洲对Facebook非常重要,这项投资是对欧洲科技行业实力和欧洲科技人才潜力的巨大信心。欧盟我是们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Facebook也推动了欧盟企业走向成功,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

据悉,招聘目标市场主要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爱尔兰,英国除外。

Facebook对元宇宙的设想是打造一个3D数字环境,用户可以在其中做任何事,从游戏、工作到购物。7月扎克伯格宣布了他的虚拟世界愿景,不久之后公布了 Facebook的第一个产品,一个数字会议App,用户能在VR环境中举行会议。

Facebook将在10月25日发布财报,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将增长37%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