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已开始在弗里蒙特交付新款Model X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在加州弗里蒙特交付新款Model X。

特斯拉

据悉,特斯拉是在今年 1 月份推出新款Model X的。当时,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表示,首批车型将在未来几周内交付。后来,由于车辆的生产推迟,这款车的交付时间也随之被推迟。

如今,外媒报道称,新款Model X的首批交付于上周末在弗里蒙特进行,其中包括五辆白色长续航版Model X,这五辆车配备6座,EPA续航里程为360英里(约合579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约合249公里/小时)。

据报道,新款Model 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网上分享的图片和视频显示,这款车配备有焕然一新的内饰、重新设计的门板以及方向盘。

早前,特斯拉就已经正式宣布,除了外观有变化之外,新款Model X的内饰部分也有巨大改变,比如,这款车在方向盘上选择了不规则设计,以取代传统的圆形方向盘。

除了新款Model X,特斯拉还在今年1月份推出了新款Model S。这款车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是Model S自2012年上市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

新款Model S最大的变化是在内饰方面,比如,取消原有的纵向触控屏,采用类似于Model 3和Model Y的触摸屏,不过边框更窄;采用无柄U型蝴蝶式方向盘(与特斯拉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跑车上的方向盘相似)。(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